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願對賭退選!林郁方再嗆林昶佐說謊「沒資格當人」

2019/12/16 19:21
立委林郁方(見圖)今受訪時反嗆林昶佐「敢不敢對賭」,若他5年提案很多,林昶佐要不要退選?他還批「說謊的人沒資格當立委,連『當人的資格』都沒有」!(記者郭安家攝)

立委林郁方(見圖)今受訪時反嗆林昶佐「敢不敢對賭」,若他5年提案很多,林昶佐要不要退選?他還批「說謊的人沒資格當立委,連『當人的資格』都沒有」!(記者郭安家攝)

林昶佐放話:坦誠面對以免背太多毒誓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委選戰第五選區(萬華、北中正)選情緊繃!現任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與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民調持續拉鋸陷入膠著,雙方互嗆口水也越來越辣。對於林昶佐連日批林郁方「任立委曾5年沒提案、出席質詢率15%」,林郁方今受訪時反嗆林昶佐「敢不敢對賭」,若他5年提案很多,林昶佐要不要退選?他還批「說謊的人沒資格當立委,連『當人的資格』都沒有」!

對此,林昶佐也反擊,林郁方不要不敢面對自己過去問政「能混就混」、怠忽職守的事實,強調質疑有憑有據,曾有1個會期委員會26次會議中,林郁方「只質詢4次,請問質詢率是不是15%」?林昶佐說,林郁方曾有10個會期沒法律提案,「1個會期半年,10個會期是不是5年?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林郁方今下午於武昌街「臺灣省城隍廟」周邊商圈掃街,受訪時反嗆「如果我5年提案很多,他(林郁方)要不要退出選舉?5年沒提案有可能嗎?」當被問及民調進入拉鋸,是否與林昶佐文宣「拒投林郁方,下架吳斯懷」有關?林郁方回應,他自認應該是領先,但幅度仍無法放心;呼籲選民要冷靜思考,解釋吳斯懷參加中共活動已好幾年,林昶佐卻姑息到選舉才講。

林郁方反批林昶佐,過去4年一事無成、沒做任何事,只辦「大港開唱」,10年刮走政府5000萬元補助;當立委又搞大港開唱、又拍爛電影,過去演員如柯俊雄、歌星如余天,進入立院後也沒兼差拍電影、辦演唱會;質疑林昶佐「對得起百姓、選民嗎」?

林昶佐反擊,林郁方不要不敢面對自己過去問政「能混就混」、怠忽職守的事實,強調質疑有憑有據,「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林昶佐反擊,林郁方不要不敢面對自己過去問政「能混就混」、怠忽職守的事實,強調質疑有憑有據,「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林昶佐則批林郁方,過去在立法院「不認真問政、地方服務也付之闕如」,到了選舉就「瞎扯、侮辱對手的家人」,指控他當立委還搞大港開唱,但這些都是4年前就回應過的不實抹黑,他自從擔任立委後,就退出大港開唱團隊,這也早就回應過,也有公開的財產申報可以查閱,林郁方的批評根本「昧於事實、打泥巴戰」。

林昶佐也說,公民監督國會聯盟是目前最老字號的國會評鑑團體,國民黨也有人拿到優秀立委獎,反觀林郁方當年被評為最後一名的待觀察立委,一度還揚言提告;「林郁方不是才說自己變成熟嗎?結果心虛又開始扯東扯西、氣急敗壞,4年前說要對賭全家死光、這次換成退選」。林昶佐強調:「請林郁方坦誠面對過去不夠認真的事實,以免身上背太多毒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