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託蔡總統不要講維護主權 馬英九:因為你不配

前總統馬英九出席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萬美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火力全開,痛批蔡政府未維護主權。(記者謝武雄攝)

前總統馬英九出席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萬美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火力全開,痛批蔡政府未維護主權。(記者謝武雄攝)

2019/12/07 16:4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出席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萬美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火力全開,批評蔡政府3年來斷交7個國家,是開國以來邦交國最少的時候,台灣給泰國免簽、還補助機票,換來的是對方要國人簽證時提財力證明,漁民於沖之鳥礁捕魚被日本人逮捕還脫衣搜索,馬英九越說越激動,最後痛批,「這些都不做到,拜託蔡總統不要講維護主權,因為你不配!」

馬英九提到,原本兩岸還有九二共識作為互信基礎,如今蔡政府上任3年,台灣和中國關係一直在衰退,今年觀光減少70萬人,觀光產值減少1700億元,更重要的是,這3年半以來,台灣邦交國斷了7個,從22個變成15個,過去30年沒有一位總統向蔡總統斷交斷這麼多的,邦交國就是承認中華民國是主權國家,這是蔡總統一在強調維護中華民國的主權,現在是中華民國開國以來,邦交國最少時候,所以,蔡英文告訴大家要投蔡英文才能護主權是廢話,蔡政府不但不護、還會糟蹋國家主權。

他說,台灣跟泰國的關係又是另外一個例子,我們給泰國免簽證,泰國民眾來台灣還補助機票錢,如今泰國不但沒有給台灣免簽證,而且民眾簽證時提出財力證明,要證明台灣人不會變成泰國的負擔;想想歐美、日韓等國家去泰國免簽證,而泰國的國民生產毛額只有台灣的1/3,台灣沒有要求泰國人提供財力證明,還提供補助,泰國居然要台灣提供財力證明,這是什麼世界?他問台下,這叫做喪權辱國對不對!

馬英九也提到,他卸任時,免簽國家達164,前面兩個總統只有54個,誰在護主權一目了然;漁民跑到沖之鳥礁捕魚被日本人抓了,還被脫衣搜索,也不見政府護漁,民眾不能期待民進黨政府幫台灣人民爭取主權,請支持韓國瑜、萬美玲,政黨票投國民黨,讓台灣經濟變好、台灣國際地位變好、兩岸關係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