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軍之亂韓競辦稱民調升8% 蔡英文:不是不相信民調嗎?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屏東,挾帶「客家妹」人氣,受到六堆鄉親熱烈歡迎。(記者邱芷柔攝)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屏東,挾帶「客家妹」人氣,受到六堆鄉親熱烈歡迎。(記者邱芷柔攝)

2019/12/07 13:22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藍營窮追猛打「卡神案」,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內部評估,韓國瑜因此民調上升8%,今天總統蔡英文接受聯訪時,被問到韓競辦內部民調一事,蔡英文反酸「韓國瑜市長不是不相信民調嗎?」

「卡神」楊蕙如事件沸沸揚揚,藍營砲火四射,民進黨內部也有聲音傳出應該開除楊黨籍來止血,蔡英文今天面對媒體提問,她表示,黨的問題應該由黨的機制處理。

而對於韓競辦評估的「卡神」事件帶動韓國瑜民調上升8%,蔡英文則說,「韓國瑜市長不是不相信民調嗎?怎麼又開始講民調了!」

媒體也問到如何看待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設置4名發言人,蔡英文說,發言人的人數多寡是競選的策略跟規畫,沒什麼可評論,但發言人在發言前應該要查證確實,「不要像有些人信口開河,甚至做不實的指控」這樣都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