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芬不回應高美蘭辭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左)今晚出席公開活動,不回應前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辭職一事。(記者張菁雅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左)今晚出席公開活動,不回應前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辭職一事。(記者張菁雅攝)

2019/11/24 23:4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昨(23)日因感冒取消公開行程,今晚抱病出席國民黨立委林麗嬋在台中舉辦的新住民活動,面對媒體詢問前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辭職及共諜案,李佳芬均未回答。

由於外界一再質疑高美蘭涉入韓國瑜「炒房」爭議,且高美蘭是李佳芬的閨密,在李佳芬結束活動後,媒體問她會不會替高美蘭感到委屈,以及對共諜案的看法,李佳芬不發一語,快步走上車。

李佳芬今晚以「國際移動力與雙語親子教育」為題,向新住民進行專題演講,過程中,她多次暫停演講,拿起事先準備的保溫杯喝水,顯示感冒仍未痊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