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捲韓國瑜豪宅風波 高美蘭請辭高市府觀光局主秘

捲入高雄市長韓國瑜購屋風波的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今天下午發表聲明宣佈請辭。(資料照)

捲入高雄市長韓國瑜購屋風波的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今天下午發表聲明宣佈請辭。(資料照)

2019/11/22 15:5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捲入高雄市長韓國瑜購屋風波的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今天下午發表聲明宣佈請辭。

高美蘭強調,針對近日來部分議員及媒體「高規格」抹黑及扭曲,她強調自己只是一個受韓市長邀請抱病南漂高雄,希望貢獻所長的小人物,擔任的職位簡任十職等主任祕書,原本即屬幕僚性質。

高美蘭說,豈料民進黨部分議員及「英屬媒體」,傾全力搜羅她本人所有個資,枉顧法律限制,公開在議事殿堂及媒體上, 將她本人及家人汙名化,使認識她的人產生極大恐懼,不識她的人對她名譽產生質疑。

高美蘭指出,只因政治立場不同,即可公然追殺至此,令人不寒而慄。民進黨完全執政下之民主 自由不復見,綠色恐怖處處現。

針對請無薪長假一事,高美蘭表示純粹為保持行政中立,與貪戀職位無關。原本打算待事情告一段落,將督導的業務交接完成後即辭職,同時也讓觀光局能回歸原本的業務,不受干擾。

然而民進黨議員及「英屬媒體」一再扭曲事實,行競選攻擊之實, 不在意高雄觀光發展,枉顧高雄市民之所託,並且造成市府長官及團隊極大困擾, 為避免影響市府運作,幾經思考,自即日起,她辭去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主任祕書一職。

他說,她任公職前之投資行為,一切合法合理,坦蕩無愧,亦相信民心如鏡! 她本人任公職期間若有違法濫權?或者利用職務之便炒作土地及房屋?或者貪瀆 收賄?或者財產暴增?自應受公評。

高美蘭也期待媒體,用同樣的標準檢視及追查綠營公職人員,在位期間財產的合法性,這才是民主社會的真諦。否則,媒體寧願淪為政 黨的打手,配合進行抹黑、扭曲、羞辱人格之事,讓整個民主倒退,實非台灣之 福。

對於申報財產,高美蘭表示先前因誤解而漏報之疏失,仍在受監督及調查之範圍,絕對沒有想要諉過的意圖,爾後她將堅決捍衛憲法賦予的權力,同時對違法及不實之 報導,保留法律追訴權。

高美蘭說,到高雄任職,只是為了貢獻所長,希望讓高雄更好。當有一天,無法完成初衷時,即是她離去之時。「那美好的仗,我已打過!」未來,她仍將以觀光局義工身份持續協助高雄,讓她所愛的第二故鄉高雄,愈來愈興盛、愈來愈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