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育兒政見比拚》小英喊托育補助延到6歲 郭台銘:樂見從善如流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出席新北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春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王藝菘攝)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出席新北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春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王藝菘攝)

2019/11/23 11:44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針對總統蔡英文昨天宣布,未來4年將實施0到6歲國家幫忙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表示,很高興他們可以從善如流,了解這是一個國安級的政策,兩黨選舉可以回到國政議題。現在大家跟上他提出的政策他要再修正,國家不但要幫你養,還要健康幫你養。

郭台銘當初提出這項政策時似乎很多人不以為然,郭台銘表示他並不會覺得委屈,政見是可以辯論的,很高興兩黨回到國政問題。

但他認為,蔡英文離他的目標還有很大距離,如果國家沒有年輕人,未來老人誰要養,閒置成本都要考慮進去。

郭台銘早上到板橋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站台,受訪時提到說,這個政策不是花多少經費,台灣沒有未來人口,就沒有未來,這是國安問題。所以他要推薦立委到立法院推動福國利民的政策,還有一百億身障基金等發展經濟的策略。他還打算與孟加拉和平獎得主在台灣籌募一筆基金協助台灣人創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