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掉「包中凍蒜」帽 韓國瑜:頂上不長毛習慣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左)與立委參選人李中(中)戴上支持者製作的帽子,象徵「包中、凍蒜」。(記者張菁雅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左)與立委參選人李中(中)戴上支持者製作的帽子,象徵「包中、凍蒜」。(記者張菁雅攝)

2019/11/23 11:21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李中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聯合競選總部今日成立,韓國瑜站台時,李中送他一頂象徵「包中、凍蒜」的帽子,但韓國瑜戴上沒多久,就覺得好熱,他說,「頂上不長毛習慣了,現在突然戴帽子,全身發燙,話都講不出來了」。

李中的支持者特別手工製作2頂帽子,上面有包子、粽子及大蒜的裝飾,象徵「包中、凍蒜」,李中請韓國瑜幫他戴上一頂,另一頂則送給韓國瑜。但韓國瑜戴了沒多久,就說,突然覺得好熱、好熱,汗都流出來了,如果大家同意的話,他把帽子脫下來。

韓國瑜脫下帽子後,台下響起一片掌聲。韓國瑜說,「不好意思,頂上不長毛習慣了,現在突然戴帽子,全身發燙,話都講不出來了」。

另外,韓國瑜表示,李中的競選主標語「找回善的根本」,對他來說,善就是回到心靈深處,形成善的循環,這1個多月,他展開傾聽之旅,接觸到很多人,就他的觀察,台灣人現在很悶,非常非常的悶,就是台灣人說的鬱卒,應該把悶打破、丟掉,找回善的根本。他常講莫忘世上苦人多,最近很多人告訴他,冬天快到了,很多長期默默關注弱勢的基金會現在募款越來越困難,有的募款比去年減少50%、60%,還有減少70%,使得這些基金會在推動關懷工作、照顧弱勢時非常困難。

韓國瑜說,所以大家必須團結起來,必須改變台灣的現況,如果繼續下去,台灣的前途令人擔心,這3年半,台灣人民過得非常不快樂,悶得不得了,唯一有機會就是從政治改變。中華民國像1隻老鷹,有2支翅膀,1支是總統府,另1支是立法院,沒有2支翅膀,老鷹是無法起飛的,周邊的國家都在往前衝,沒有人會等台灣,台灣一定要很快往前衝,連浪費一天的時間都沒有。

他也表示,下一代的雙語教育如果從小一開始學英文,要多少年才能成功打下基礎,沒有20、30年是不可能的,所以連一天都不能再等,一定趕快跟國際接軌,把「全民大悶鍋」的悶打破,趕快衝刺經濟、趕快辦好教育、趕快找尋國際和平的大環境,對外要一片和平,這是台灣最重要的發展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