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3年半前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現在愛權力

韓國瑜為台中市藍營立委黃馨慧(左3)站台,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左1)、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右)也到場。(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為台中市藍營立委黃馨慧(左3)站台,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左1)、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右)也到場。(記者許麗娟攝)

2019/11/23 11:33

〔記者許麗娟/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為台中藍營立委黃馨慧站台,包含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前台中市長胡志強都到場,但韓國瑜在致詞感謝到場人員時漏掉了郝龍斌,讓現場尷尬了一下,韓國瑜表示,3年半前的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所以大家給了機會,但現在換成愛權力、愛執政、愛繼續執政、愛自己。

韓國瑜指出,民眾不要欺騙的政府,3年半前台灣人民給了民進黨這麼好的機會,給他們完全執政,要民進黨好好做,因為台灣人感動,知道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大家希望帶給台灣人民更好的日子,但是3年半下來,民眾真的看不到、很失望,已經看不到清廉、勤政、愛鄉土,現在換成愛權力、愛執政、愛繼續執政、愛自己。

韓國瑜說,這一次台灣人民要清醒、要愈來愈聰明,做得好的政黨就繼續,做不好的政黨請下台,現在經濟蕭條的非常嚴重、民心渙散,外交走不出去、兩岸關係緊張,新南向政策完全失敗,並指中華民國是隻雄壯的老鷹,要有總統的翅膀和立法院的翅膀,為自己也為藍營的立委大聲拉票、高呼凍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