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衛隊走了2/3? 黃光芹再爆韓國瑜「簽名事件」讓他們心寒

黃光芹在政論節目中爆料,韓國瑜(見圖)選上市長後,曾告訴他的護衛隊,把當初穿著的襯衫拿出來讓他簽名,結果最後將那些襯衫包起來後,根本沒簽名,讓護衛隊員心寒「連開封都沒有」。(資料照)

黃光芹在政論節目中爆料,韓國瑜(見圖)選上市長後,曾告訴他的護衛隊,把當初穿著的襯衫拿出來讓他簽名,結果最後將那些襯衫包起來後,根本沒簽名,讓護衛隊員心寒「連開封都沒有」。(資料照)

2019/11/07 0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曝光她的新書《你還不知道的韓國瑜》內容,表示韓國瑜的「護衛義工隊」吃不到便當,甚至得到廟裡吃齋飯;6日黃又在政論節目中爆料,韓國瑜選上市長後,曾告訴他的護衛隊,把當初穿著的襯衫拿出來讓他簽名,結果最後將那些襯衫包起來後,根本沒簽名,讓護衛隊員心寒「連開封都沒有」。

黃光芹6日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表示,韓國瑜去年就是自稱沒錢,吸引了許多軍方退伍甚至將軍階級的人幫他。黃光芹說,到現在為止,還是由這些護衛隊的志工保護他。黃光芹指出,這些護衛隊員真的感到心寒,是她第一次公布韓國瑜家的財產申報,他們發現原來韓國瑜有4000多萬身價的時候。黃光芹也說,「他們現在如果看到7200萬去買南港豪宅,他們可能更心寒」。

黃光芹指出,韓陣營每天沒有大型造勢活動的時候,就能吃掉6、700個便當,然而護衛隊志工卻是一個便當都沒有;當造勢跑到大甲鎮瀾宮行程時,竟還叫這些志工去吃齋飯。

黃光芹更爆料,韓在當選後席開幾十桌,請所有志工吃飯。當時韓很高興,還叫親信拿出過去護衛他時穿著的襯衫,表示要簽名。等到餐會的時候,這些志工遠遠看到韓國瑜將這些襯衫包的好好的,以為韓真的幫忙簽名了,「你知道那是怎麼樣?從他們每個人脫下來、拿出來,打包之後就沒有拆封過」。

黃光芹說,志工原以為那些是簽完名包起來的,「結果連開封都沒有」。這些志工心寒說,「跟你(韓國瑜)這麼走,來不及照相,連要你一個簽名,你連拆封都沒拆封,你就原原本本拿回來,還叫他們領回去」。黃光芹也指出,這些志工只是覺得,當初跟隨韓國瑜,結果形象落差太大,一件件事揭曉出來,讓他們覺得說「怎麼會這樣」。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