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評估建澎湖海底隧道?黃光芹想起23歲的「選舉浮橋」

2019/10/30 20:09
黃光芹譏笑,金門大橋(見圖)過去每逢選舉就被提出來,猶如「選舉浮橋」。(即時新聞攝)

黃光芹譏笑,金門大橋(見圖)過去每逢選舉就被提出來,猶如「選舉浮橋」。(即時新聞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傾聽之旅」近期到澎湖時,有台下民眾建議打造海底隧道,韓國瑜當場允諾評估,此舉讓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聯想到,「那座23歲的選舉浮橋」,並直呼「韓國瑜知道嗎?他顯然不知道」。

韓國瑜最近訪問澎湖時,當地民眾建議可以建造海底隧道,他稱不敢隨便承諾,免得又讓「黑韓」說「韓國瑜是傻瓜」,猶如「高山升旗台」事件,且海底隧道「這麼重大的工程,必須經過評估」,要花多少預算、能有多少經濟規模,是可以來「了解一下」。

黃光芹指出,金門大橋喊蓋23年,才預定在2021年完工,韓國瑜顯然不知道這些歷史,才會冒出澎湖海底隧道。(資料照)

黃光芹指出,金門大橋喊蓋23年,才預定在2021年完工,韓國瑜顯然不知道這些歷史,才會冒出澎湖海底隧道。(資料照)

黃光芹在臉書指出,「韓國瑜嘴巴一張,好似一下子可以變出一條澎湖海底隧道」,此事讓她想到連接大、小金門的「金門大橋」,在23年前國民黨政府執政期間就喊出要建造,卻變成每逢選舉必喊的議題,猶如「選舉浮橋」,到2012年才開始動工。

黃光芹表示,金門縣的「選舉大橋」好不容易預定在2021年上半年完工,這些歷史「韓國瑜知道嗎?他顯然不知道」,才會又冒出澎湖「海底隧道」,韓將責任歸咎於「黑韓」,事實上最近政壇刮起「善後風」,能夠「化腐朽為傳奇」、「可以將不正常、說成正常」。她諷刺地說,「我也覺得,韓國瑜好可愛、好另類、好棒棒、好屌喔」。

黃光芹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