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歷屆議員與職員工「回娘家」 問政經驗交流好溫馨

新竹市議會在今天舉辦歷屆議員與職員回娘家活動,歷屆議員、職員56人重返議會,並合影留念。 (記者廖雪茹攝)

新竹市議會在今天舉辦歷屆議員與職員回娘家活動,歷屆議員、職員56人重返議會,並合影留念。 (記者廖雪茹攝)

2019/10/23 18:50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市議會今天舉辦歷屆議員與職員回娘家活動,上百名歷屆議員、職員受邀,約6成出席,許久不見的資深議員們溫馨話家常,當年問政時的記憶也浮上眼前;年輕議員則藉此機會向前輩問候請益,展現新血活力。

議長許修睿說,今天能有這麼多議員前輩回到議會指導,他非常開心,新竹市議會議員回娘家活動在前議長謝文進任內舉辦過3次,今年是第4次,他認為藉此機會,現任議員可以跟前輩交流請益,深具意義。

今天回娘家的議員非常熱絡,包括新竹市議會第一屆的張蔡美、李增盈、何津根等資深議員。而副議長余邦彥的父親余泉霖,是新竹市議會第3-7屆的議員,余邦彥更上一層樓,擔任這一屆(第10屆)副議長;同樣是父子檔的還有先後擔任新竹市議員的林漢淇與林盈徹、先後任議員的夫妻檔鄭萬德與鄭劉淑妹等,都是今天的特色組合。

許修睿也為議員前輩與退休員工,特別介紹時代力量3位議員與綠黨議員等議會新成員。

回娘家的議員、職員都很開心獲邀重返議會走走,與過去、現在的同事話家常。對於現在議員年輕有活力,議員前輩們彷彿往日問政的記憶浮上眼前。大家並在議會前方台階為這次難得的活動合影留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