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連任溫哥華後援會 11月初成立

蔡英文總統2020年連任 溫哥華後援會籌備委員會成員合影,前排左二為會長蔡春松。(記者張伶銖攝)

蔡英文總統2020年連任 溫哥華後援會籌備委員會成員合影,前排左二為會長蔡春松。(記者張伶銖攝)

2019/10/21 05:50

〔本報駐加特約記者張伶銖/溫哥華20日報導〕繼北美休士頓與洛杉磯陸續成立後援大會,蔡英文總統2020年連任溫哥華後援會也於10月13日正式成立籌備委員會,將於11月初成立後援會。

這次的籌備委員會,會中選出此次籌備會的會長蔡春松,以及三位副會長張理瑲、巴如玉丶房世伶,房世伶兼仼秘書長。

會長蔡春松指出,此次後援會成立的目的,是為了集結鄉親的力量,共同為民主的未來盡一份心力。

他說,旅加台灣鄉親們認為,蔡英文在這次的選舉,是台灣的自由、民主、法治、人權的代表,也是本土陣營和親中勢力決戰,這是一個歷史時刻的關鍵點。他表示,當看見對岸對於新疆丶香港丶法輪功學員的殘忍對待,旅加的台灣鄉親很擔心這次萬一選錯人,以後連投票權都沒有了。

他說,目前台美關係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時刻,讓蔡英文總統連任就是台灣人民最好的選擇。

後援會呼籲旅居加拿大台灣鄉親必須分辨選舉過程中的假訊息,有投票權的鄉親們,更在明年1月11日台灣總統大選時,一定要回台投票給蔡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