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倫敦記者會爆僅7人被酸丟臉 彭文正:下一站將去德國

名嘴彭文正與旅美學者林環牆18日在英國倫敦薩伏伊飯店舉行記者會,質疑總統蔡英文博士學位,但被媒體爆料現場含彭、林只有7人,也沒外媒出席。(圖擷取自政經關不了YouTube)

名嘴彭文正與旅美學者林環牆18日在英國倫敦薩伏伊飯店舉行記者會,質疑總統蔡英文博士學位,但被媒體爆料現場含彭、林只有7人,也沒外媒出席。(圖擷取自政經關不了YouTube)

2019/10/21 0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彭文正與旅美學者林環牆18日在英國倫敦薩伏伊飯店舉行記者會,質疑總統蔡英文博士學位,但被媒體爆料現場含彭、林只有7人,也沒外媒出席,讓駐德國代表謝志偉直酸「丟臉、為他們難過」。對此,彭文正反嗆,下一站記者會到德國柏林,要謝志偉幫他準備50個金髮記者。

謝志偉先前在臉書表示「走遠了,回來吧!」直言彭、林2位留美博士,遠赴倫敦召開國際記者會,結果總共到場7人,自己兩個人,助理兩個人,兩個不像台灣人的華人,不知名媒體記者(據說)一人,更糟的是臉書直播還失敗,感嘆「還是有點為他們倆難過,好歹都是台灣人,他們丟臉,台灣亦是顏面無光。」

對此,彭文正在臉書嗆說,「下一站記者會到德國柏林,謝志偉你閒閒沒事,幫我準備七星級飯店,邀50個記者(金髮的)。」

針對彭文正的發文,謝志偉也在臉書回酸,「樂意之至,但是因為怕他們(又)掐頭去尾,斷章取義,我擔心,我忙半天,他們會飛去愛爾蘭都柏林,召開德國首都柏林國際記者會,然後一切怪在我頭上,要我給他們『記著』,然後在德國、愛爾蘭間飛來飛去,之後就宣稱圓滿召開了『國際』記者會。」

謝志偉文末還回馬槍,「本人沒閒著,他們在倫敦空等(假等?)媒體丟台灣人的臉時,本人設法維持平衡,把他們丟掉的臉撿回來:本人在柏林受媒體之邀專訪挺台灣,撐香港,抗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