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現在要出征!韓國瑜今宣布明起請假拚大選

韓國瑜宣布,明起請假拚大選。(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宣布,明起請假拚大選。(記者王榮祥攝)

2019/10/15 12:3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正式宣布,明起請假投入總統大選,將從南方出發,帶給全台灣、南台灣的誠懇溫暖,韓國瑜也當場獻唱軍歌,我現在要出征、我現在要出征.....」,代表個人心境。

韓國瑜今上午先主持市政會議,邀請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為團隊演說,會議結束前,他簡單向全場官員表示即將請假投入選舉,請大家務必堅守崗位、繼續為市政打拚。

接著到行政中心一樓宣布請假事宜,現場有大批韓粉熱情相挺、高喊市長加油,韓國瑜在加油聲中、正式宣布明起請假、投入總統大選。

韓國瑜說,謝謝所有關心韓國瑜的海內外好友,今天在這裡正式宣布,明天開始請假,全心全力投入總統大選。

他指出,10個月來,市府團隊捲起袖子努力工作,與高雄市民通力合作、為建設高雄一起打拚,最感動的是全高雄上下,充滿一股奮發向上,脫胎換骨氣息,全台灣人都能感受到高雄新風貌。

他說,太多朋友勸他參選總統,不是要他放棄高雄,是要把溫暖與希望帶到全台灣,他充分了解,台灣人民這幾年過得很辛苦,世界上苦人不怕多,只怕得不到一絲絲的溫暖,只怕看不到一絲絲希望,而當今政府帶給人民什麼樣的溫暖與希望?大多數台灣人民是傷心跟失望的。

當前政府,只會大砍最守法最聽話的軍公教警消退休金跟薪水,欺負沒有反抗力的勞工跟農民、與庶民,一個政府只會講酸話、恐嚇人民我們,請問當今民進黨政府,帶給台灣人民什麼樣的希望?

坦白說,酸話講再多,都不可能使我們台灣壯大,批判再強,也都不可能使我們變得更強大,真正台灣人民強大起來,只有靠建設自己、壯大自己、朝正向發展,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韓國瑜說,可不可以不到處挑釁,建立一個和平的環境,讓台灣成為民主繁榮典範,台灣有純潔善良的人民,勤奮安定的社會,為什麼不一起努力來建設更美好的家園?

韓國瑜說,從今天開始,將會帶著溫暖與希望,從南方出發,重建台灣的榮光,重建中華民國光榮。

相關影音

韓國瑜事先備妥聲明稿對外說明。(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事先備妥聲明稿對外說明。(記者王榮祥攝)

韓粉到場聲援韓國瑜。(記者王榮祥攝)

韓粉到場聲援韓國瑜。(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