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傳11月訪美?陳致中:根本鬼混、離譜

傳韓國瑜十一月訪美?陳致中怒批如果真是這樣,根本鬼混、離譜。(記者王榮祥翻攝)

傳韓國瑜十一月訪美?陳致中怒批如果真是這樣,根本鬼混、離譜。(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10/03 10:1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11月份可能訪美、屆時將請假市政總質詢?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質疑,訪美行程比高雄市政重要嗎?選舉造勢比高雄市民優先嗎?哪一位民選市長會選總質詢期請假10天不見人影,根本是鬼混、離譜!

陳致中說,議會總質詢預定從10月底進行到12月初,想請韓市長說清楚、講明白,訪美行程以外的時間、到底會不會來議會總質詢備詢?還是照請不誤、請好請滿請到底?這是全體市民都想要問他的一件事!

陳致中指出,每一個會期才一次總質詢,一位議員代表民意來到議會,每半年好不容易有50分鐘時間,可以直接跟市長討論交流市政規劃、反映地方心聲、爭取相關建設與預算,籲請韓市長務必重視市政總質詢,勿因參選總統而犧牲高雄市279萬市民的權益。

他認為,當前韓市長的民調表現退步,主因係其沒有認真專注作好市政,這是本務,如果捨本逐末,只圖瘋狂動員韓粉,耽溺在同溫層取暖,這樣絕對無法增加他的選票。所以,總質詢請韓市長不要害怕!不要落跑!他曾說:「自己18歲以後就沒在怕」,希望他說到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