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敢公開「三中案」錄音?黃帝穎轟馬英九:講清楚!

前總統馬英九(見圖)今被法院傳喚到庭應訊,律師黃帝穎質疑馬不敢公布「三中案」錄音內容。(記者簡榮豐攝)

前總統馬英九(見圖)今被法院傳喚到庭應訊,律師黃帝穎質疑馬不敢公布「三中案」錄音內容。(記者簡榮豐攝)

2019/09/16 18: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地院審理國民黨賤賣黨產「三中案」,今(16)日開庭傳喚被告前總統馬英九,馬稱對清白有信心,律師黃帝穎則質疑,馬過去曾指北檢不敢公布全部錄音,現在怎會隻字不談錄音內容?

馬英九庭訊時除了核對身分、表達對於法律權益的了解、回答有收到檢方書狀外,其他時間均未發言,權給辯護律師劉紀翔、吳柏宏代為答覆,但馬不時與律師交頭接耳。馬英九因「三中案」於去年10月被檢方起訴,檢調掌握錄音等事證,曾被馬批評不敢公布整段錄音。

黃帝穎今(16)日在臉書指出,馬英九當時對台北地檢署的指控,如今該起訴,被告得以委請律師閱卷,能夠聽到檢方所掌握的錄音證據,但馬英九現在自己卻不敢公布?黃認為自己「身為資深馬迷」與「曾辦三中案義務告發代理」,絕對捍衛馬前總統發言權利,「不會像韓粉轟馬下台」、「三中案錄音請馬講清楚」。

黃帝穎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