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中央黨部人事「小圈圈」王定宇辭中常委

據了解,民進黨中常委王定宇今於會中不滿表示,指中央黨部人事是「小圈圈任命」,當場表示要辭去中常委。(記者塗建榮攝)

據了解,民進黨中常委王定宇今於會中不滿表示,指中央黨部人事是「小圈圈任命」,當場表示要辭去中常委。(記者塗建榮攝)

2019/08/14 15:27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近日進行中央黨部人事調整,包括日前公布3名新任年輕黨務主管,引起黨內議論。據了解,民進黨中常委王定宇今於會中不滿表示,指中央黨部人事是「小圈圈任命」,當場表示要辭去中常委。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年三月進入中央黨部後,主導黨部組織架構扁平化調整。中央黨部人事近日又進行調動,原青年部主任顏若芳上週離職,後由羅文嘉引薦的原社團部主任吳濬彥、網路部專員薛呈懿接任青年部主任、副主任,兩人並任發言人。客家部主任,則是由曾參選桃園市議員的魏筠接任。

中常會今進行黨務報告後,王定宇於中常會不滿表示,指中央黨部人事是「小圈圈任命」,暗指黨秘書長羅文嘉。王定宇當場宣布辭中常委後,雖然現場中常委全體一致慰留,但王發言完後隨即離開會場。羅文嘉今則未出席中常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