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辦亞洲烤鴨大賽跳票?潘恒旭:沒邀到全聚德與大董

潘恒旭強調因得標廠商無法邀到「全聚德」與「大董」等烤鴨名店參賽,因此會重新招標。(資料照)

潘恒旭強調因得標廠商無法邀到「全聚德」與「大董」等烤鴨名店參賽,因此會重新招標。(資料照)

2019/08/07 10:3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曾表示要舉辦亞洲烤鴨大賽,卻傳出得標廠商已解約,比賽可能跳票。對此,潘恒旭強調因得標廠商無法邀到「全聚德」與「大董」等烤鴨名店參賽,因此會重新招標。

網友則批評,高雄市政府跳票紀錄一籮筐,包括想無償邀請香港小天后鄧紫棋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中國送高雄壽山動物園一對貓熊、邀請魔鬼終結者阿諾來高雄演講等,「也不差這一項了。」

潘恒旭於今年1月時宣稱,高雄5月要辦亞洲烤鴨大賽,但遭準備參選高雄市立委的吳佩蓉發現,本案預算180萬,今年3月上網招標,履約期限在6月底,中途經過流標,5月才由富中資訊科技得標。

但6月底履約時間已過,亞洲烤鴨大賽還是沒辦,觀光局又於7月變更契約。

對此,潘恒旭今早受訪時強調,亞洲烤鴨大賽雖然是邀請亞洲各國家參賽,但還是以北京的「全聚德」、「大董」等名店為指標,富中資訊科技無法邀約到這兩家名店參賽,因此解約後會重新招標。

面對中客自由行緊縮政策下,今年底前是否能舉辦亞洲烤鴨大賽?潘恒旭表示「可以,參賽者又不是拿觀光簽證」。

亞洲烤鴨大賽由富中資訊科技得標,但6月底履約時間已過,比賽還是沒辦。(擷取自高市府網站)

亞洲烤鴨大賽由富中資訊科技得標,但6月底履約時間已過,比賽還是沒辦。(擷取自高市府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