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8月中訪美替韓國瑜探路?他這麼回答

朱立倫南下高雄,參加「銀光記憶寶盒」推廣記者會。(記者葛祐豪攝)

朱立倫南下高雄,參加「銀光記憶寶盒」推廣記者會。(記者葛祐豪攝)

2019/08/05 12:2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預計八月中旬赴美訪問,由於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計畫年底訪美,朱立倫此行是個人行程,或者順便替韓探路?朱今天受訪時強調,他赴美會見見老朋友,希望所有朋友支持國民黨、支持國民黨的候選人。

朱立倫傳出將於8月14日,再度前往美國訪問3星期,除了探望女兒,也會密集走訪美國東、西岸,與僑界會面。

朱立倫今天南下高雄,參加「銀光記憶寶盒」推廣記者會,媒體詢問他說,8月中旬的美國行,是個人行程還是會幫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美國行探路?

朱立倫表示,8月中他是有私人行程,也受到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的邀請,有公開演講,也會去見見老朋友,過程中他會表達國民黨的立場,希望所有朋友支持國民黨、支持國民黨的候選人。

至於今天來高雄,有安排見韓國瑜或副市長李四川嗎?朱立倫說:「今天是公益行程,而且今天是上班日,就不打擾這些老朋友及老同事(指李四川),平常老同事們都保持密切聯繫。」

朱立倫將於八月中旬赴美訪問。(記者葛祐豪攝)

朱立倫將於八月中旬赴美訪問。(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