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桃園慈護宮參香 稱從民眾眼中看到期待改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桃園慈護宮參香。(記者謝武雄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桃園慈護宮參香。(記者謝武雄攝)

2019/08/03 15:1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桃園參香行程,第3站到達桃園慈護宮,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韓國瑜致詞時痛批蔡政府施政,過去3年民眾過得太苦,可以看到每雙眼睛眼神都是期待改變,都是期待台灣越來越好,總統贏、立委也要贏,中華民國一定會改變,看看大家期待眼神,感覺到肩膀的責任是為下一代打拼,他一定會全力以赴。

韓國瑜說,他走進慈護宮,左看、右看、前看、後看,發現民眾的眼神都充滿熱情與期待,每雙眼睛都希望改變,他每一次來到地方場合,最感動就是可以看到善良的台灣人民已經受不了眼前的環境,過去3年過太苦,每雙眼睛眼神都是期待改變,都是期待台灣越來越好。

韓國瑜在黨籍立委提名人萬美玲、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慈護宮主委吳正宗等人陪同下進入慈護宮,受到大批支持者歡迎,現場「韓總統、當蒜」聲不斷,隨後韓國瑜向慈護宮主祀的天上聖母媽祖上香致意,並按照古禮獻花、獻果、獻財箔,萬美玲也致贈「芋頭地瓜」象徵族群融合、並贈菜包則代表客家傳統精神。

韓國瑜向桃園地區鄉親特別拜託,總統選舉重要、立委也一樣重要,因為沒有國會過半預算過不去、法律過不去,所有的法案會在立法院原地踏步,拜託桃園鄉親一定要支持優質有理念在地的女兒萬美玲;總統選舉要贏、立委也要贏,中華民國一定會改變。

韓國瑜最後也以感性的口吻說,離開之前再看看大家的眼神,感覺肩膀的責任加重了,這是為了下一代來打拼,他一定會全力以赴,也期待明年1月11日大選,立委投票支持萬美玲、總統選韓國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桃園慈護宮參香,支持者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記者謝武雄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桃園慈護宮參香,支持者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