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訪中壢仁海宮 韓粉瘋狂動線大亂

韓國瑜下午一點許至中壢仁海宮參拜。(記者許倬勛攝)

韓國瑜下午一點許至中壢仁海宮參拜。(記者許倬勛攝)

2019/08/03 15:11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到桃園展開參香行程,走訪8個行政區、9個宮廟,所到之處「韓粉」瘋狂簇擁,動線一度大亂;韓國瑜在中壢仁海宮時致詞說:「風調雨順靠神明,國泰民安靠自己」籲選民把握手中神聖的一票,讓他帶領國家向前。

韓國瑜結束桃園慈護宮參拜,下午1點許抵達中壢區仁海宮,宮廟前延平路兩側站滿支持者,排隊人龍綿延近1公里,原本雙向4線的道路僅剩2線供車輛往來,韓粉聽聞偶像要來,情緒沸騰瘋狂推擠,險讓原本安排的動線崩潰。

警方、維安人員原本在仁海宮拉起紅龍動線,但韓國瑜一抵達現場,民眾為了合照、握手不斷往前推擠,甚至衝進管制區,凍蒜聲不絕於耳,場面一度失控,耗時10多分鐘韓國瑜才完成參香、接下麥克風致詞。

韓國瑜在同黨市議員魯明哲、梁為超、黃敬平等人陪同下站上講台,他說,仁海宮香火鼎盛、歷史悠久,捻香祈福感受得到媽祖的庇佑,接著話鋒一轉,強調改變命運要靠人民決定。

「風調雨順靠神明,國泰民安靠自己」,韓表示,改變自己的命運就像來廟裡燒香,風雨水旱只能求媽祖保佑,但國家的方向可以靠人民手中一票改變,籲請民眾支持,讓國民黨於明年大選重返執政。

韓國瑜不忘扮演母雞,以「翅膀」比喻總統與立法委員,希望中壢選民能一票投給他、一票投給魯明哲,讓兩人帶領中華民國振翅高飛。

韓國瑜在人群簇擁下緩慢前進。(記者許倬勛攝)

韓國瑜在人群簇擁下緩慢前進。(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