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月到?丈量李佳芬娘家祖墳人員跌跤2次 原因可能是…

丈量李佳芬祖墳的工作人員意外跌跤,被網民與「鬼門開」相連結,引發諸多聯想。(記者林國賢攝)

丈量李佳芬祖墳的工作人員意外跌跤,被網民與「鬼門開」相連結,引發諸多聯想。(記者林國賢攝)

2019/08/01 23:26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雲林縣西螺鎮公所今天到李佳芬娘家祖墳查勘丈量,其中一名工作人員在會勘過程跌跤2次,在臉書社團中引發眾多議論,直指今天是農曆7月初1鬼門開,引起「好兄弟」不滿所致;不過,據現場採訪記者觀察,其實真正的原因可能是公所丈量人員從沒見過那麼大、那麼多人的媒體採訪陣丈,太過緊張,才會連續跌跤。

李佳芬娘家祖墳被民眾檢舉違法設置,西螺鎮公所殯葬所今天丈量墓區、釐清墓主及設置時間,丈量時1名工作人員接連跌跤兩次,旁人因而一再叮嚀「小心!小心!」

丈量人員跌跤的畫面經過媒體傳播,加上今天正巧是農曆七月初一鬼門開,「驚擾死者大不敬」的傳聞立即快速散布開來。

不過,現場採訪的記者指出,墓區地面本來就有許高低落差,而丈量人員因為被大批媒體記者包圍採訪而顯得相當緊張。記者說:「這可能才是連續跌跤兩次的主要原因吧!」

有現場採訪記者指稱,丈量人員應該是被媒體的大陣丈採訪給嚇到而跌跤的。(記者林國賢攝)

有現場採訪記者指稱,丈量人員應該是被媒體的大陣丈採訪給嚇到而跌跤的。(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