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庶民? 韓國瑜再爆擁「千萬別墅」 李佳芬持建商9成股份

韓國瑜(左)與李佳芬(右)夫婦被踢爆,他們在雲林斗六擁有千萬別墅,不但有5個車位,屋內還有電梯;且興建該別墅的建設公司董事長是李佳芬的弟弟李明哲,李佳芬持有該建設公司9成的股份。(資料照)

韓國瑜(左)與李佳芬(右)夫婦被踢爆,他們在雲林斗六擁有千萬別墅,不但有5個車位,屋內還有電梯;且興建該別墅的建設公司董事長是李佳芬的弟弟李明哲,李佳芬持有該建設公司9成的股份。(資料照)

2019/07/18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夫婦位在雲林古坑農舍違建爭議尚未落幕,打著「庶民」口號選總統的韓國瑜18日又被踢爆與妻子李佳芬在雲林擁有一戶「千萬別墅」,且李佳芬還擁有該別墅建設公司的9成的股份,有人諷刺,韓國瑜夫妻根本不能算「庶民」,而是「墅民」。

綜合媒體報導,韓國瑜夫妻今天又被踢爆,除了擁有豪華農舍,兩人還擁有一戶位於雲林縣斗六市三光里頂柴路的「比佛利莊園」千萬透天豪宅,該別墅屬「獨棟雙併」5樓電梯別墅,僅13戶,「戶戶5車位,人車皆分道」,總價1600萬至1960萬。韓國瑜夫妻擁有這戶的地坪達58.38坪,建坪更有143.35坪。

另外,有趣的是,該建案的建設公司為「翰霖坊建設有限公司」,資本額為1100萬5000元,代表人是李佳芬的弟弟、雲林縣議員李明哲,持有100萬5000元的股份,而查詢韓國瑜先前公開的財報可發現,李佳芬投資了「翰霖坊建設有限公司」其餘的1000萬元股本,因此這家建商等於是「李佳芬姊弟獨資的公司」,李佳芬更是持有9成股份的大股東。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對此,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林廉貴質疑,「像他(韓國瑜)這樣住豪華大別墅,這樣算是庶民嗎?」

據《ETtoday》報導,一名鄰居指稱,這排別墅的建造、擁有者在當地不是秘密,李佳芬與父親、前縣議員李日貴還曾在別墅動工前拜訪附近鄰居,希望大家能體諒施工期間的噪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