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再開砲!痛批旺中「戴著第四權假面具恣意妄為」

鴻海前董事長、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日前當眾對《中天》記者表示,被國台辦管制的媒體沒資格問他。(資料照)

鴻海前董事長、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日前當眾對《中天》記者表示,被國台辦管制的媒體沒資格問他。(資料照)

2019/06/28 1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前董事長、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日前當眾對《中天》記者表示,被國台辦管制的媒體沒資格問他,更直接點名《中天》大老闆蔡衍明是「國台辦打手」,引發討論,今(28日)郭台銘再度開砲,嗆《中天》戴著第四權的假面具,躲在新聞自由的保護傘下恣意妄為。

郭台銘今在臉書上再度向《中天》開砲,他一開始就痛批:「我必須說,面對不公不義的紅色媒體,我絕不退讓,絕不容忍。我不接受有媒體為了某些特定的宣傳目的,戴著第四權的假面具,躲在新聞自由的保護傘下恣意妄為。」

郭台銘嚴斥,旺中集團仗著自己有媒體事業,張著新聞自由的大旗,整天扭曲事實,抹煞民眾知的權利,「意圖操控社會輿論風向,達到他們的特定目的」,他認為旺中意圖製造「假摔」事件後,再利用媒體公器的優勢,大肆扭曲報導,繼續製造黑郭的假新聞,此舉「已完全拋棄了媒體的價值與尊嚴。」

為了不讓它們破壞台灣媒體核心價值的計劃得逞,郭台銘再三強調,未來不再接受旺中媒體集團的訪問。

郭台銘表示,中國時報的創辦人,「一代報人」余紀忠先生令他敬佩,在新聞封鎖壓力下,仍然披露新聞,在民進黨創立之時,也不懼政治壓力,忠實報導,然而在30年之後,港反送中百萬人潮上街頭,卻成了旺中媒體不願告訴你的秘密。

最後,郭台銘重申:「這樣的旺中媒體集團,如果還是不知自我反省,必遭全民唾棄與抵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