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戰中執會》鄭寶清:只剩對比方式有歧見

鄭寶清上《周玉蔻嗆新聞》。(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鄭寶清上《周玉蔻嗆新聞》。(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2019/05/29 11:2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中執會今天將討論總統初選民調方式,蔡英文、賴清德陣營將再度交火。這次挺蔡英文陣營的民進黨立委鄭寶清受訪表示,希望兩人能各退一步,「如果今天中執會用表決過了(英系總統初選提案),民進黨大概就去掉大半江山了。」兩陣營只剩下對比(幾人)方式有歧見,在手機納入民調比例、日期等都已經有共識。

鄭寶清分別在廣播節目和立法院受訪,他舉例,早期民進黨黨綱也經過很多次衝突,甚至還會到全代會去討論,最後都找到可行的道路,理智的方法來解決。

鄭寶清說,目前雙方陣營在日期、政見會上都有共識,對於民調列入手機也有共識,現在看來賴清德陣營也同意手機佔民調50%,只剩下對比(幾人)有歧見。「兩個人合作不一定會贏,分裂的話一定會輸。」

鄭寶清呼籲,大家都不希望修改民調辦法,協調就是跳探戈,他不知道蔡賴昨天談了什麼,不過大概是往好方向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