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署挺現任優先 余天澄清無被迫問題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說,連署挺現任優先,沒有被迫問題。(記者何玉華攝)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說,連署挺現任優先,沒有被迫問題。(記者何玉華攝)

2019/05/22 16:5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21日晚間公布19個地方黨部主委連署「籲請全黨團結,延續小英執政」的連署書,台南市黨部主委黃先柱批評「這是一場讓民主也流淚的鴻門宴!」余天表示,沒有強迫的問題,主委們都同意現任優先,希望盡快平息初選紛爭。

黃先柱指出,余天13日邀全國主委聚會,先至總統府拜會蔡英文進行「意見交流」,再到餐廳聚餐,會後即傳出與會主委皆被要求簽下確保蔡英文提名的「現任優先」連署書,這是陷身為民主表率的主委們於不義。

余天表示,當天現場討論初選,大家都替民進黨擔心,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提議連署,與會主委都同意現任優先,希望盡快平息初選紛爭,並無被迫的問題。

參與連署的19縣市黨部主委包括新北市余天、台北市陳正德、桃園市張火爐、台中市何明杰、高雄市趙文男、宜蘭縣黃建財、新竹縣彭瑞德、苗栗縣杜文卿、彰化縣邱建富、南投縣蘇昱誠、雲林縣廖丁賜、嘉義縣林沐惠、花蓮縣陳景豐、澎湖縣盧長在、基隆市張錦煌、新竹市翁枝弘、嘉義市黃大佑、金門縣吳增允、勞工黨部主委蔡坤財。另台南市、屏東縣、台東縣3縣市黨部主委,沒有出席餐會,未參與連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