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陳菊找李登輝喬英德僵局 賴清德:讓全民選擇是最好辦法

賴清德下午走訪審計新村,熱情民眾包圍。(記者蘇孟娟攝)

賴清德下午走訪審計新村,熱情民眾包圍。(記者蘇孟娟攝)

2019/05/26 16:06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傳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找前總統李登輝喬英德僵局,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日下午到台中市審計新村參觀時被問及此事,表示不清楚;但他說,黨的選舉法已公告,大家也已進行初選了,「最好是黨的初選制度不要改變,大家按著制度走」;他覺得各人提出國家的方向、治國理念,「讓全民選擇誰最適合代表民進黨,這是最好的辦法」。

另外傳有人製作「挺賴救扁」海報,賴清德僅說,跟他的競選辦公室沒有相關。

賴清德被問及是否不參加中執會一事指出,若黨中央要求雙方到齊共同討論,他當然配合,但現在已知蔡總統行程不方便,因此他也不會去,讓中執會自己討論吧,他說,他的理念已講得夠清楚了,相信他們很了解。

有人解讀這樣是否會造成分裂,賴清德則說,「這就要靠中執會智慧囉」;強調,跟著制度走,黨只有更和諧更團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