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議題交鋒挨罵!盧崑福告館長誹謗侮辱

國民黨南市議員盧崑福到台南地檢署按鈴控告「館長」陳之漢涉誹謗侮辱罪嫌。(記者王俊忠攝)

國民黨南市議員盧崑福到台南地檢署按鈴控告「館長」陳之漢涉誹謗侮辱罪嫌。(記者王俊忠攝)

2019/05/28 11:34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盧崑福於5月24日在市議會向市府教育局長鄭新輝質詢,指有家長憂心老師如果是同志該怎麼辦等同性戀議題,隔天「館長」陳之漢直播此事時以國罵粗、髒話辱罵盧崑福。今天上午盧崑福忍無可忍到台南地檢署按鈴遞狀、控告館長涉誹謗、公然侮辱罪嫌。

盧崑福表示,5月25日,館長在網路直播時重播他在議會的發言影片,不時以「╳你娘、雞╳、供三小、豬腦袋」等粗話字眼辱罵他,使他名譽受損,因此要對館長提告。

盧崑福不滿地說,有幾位年輕人在超商前對話,彼此的問候語竟然是罵髒話,詢問年輕人「為何罵髒話?」年輕人回應說「館長都可以罵,我為什麼不能罵?」顯示館長直播罵髒話的行徑已破壞社會秩序、倫理,這是不對的,不能縱容館長這種惡劣行徑,不要以為國內民代、檯面上人物都怕他,「我就不怕館長,一定、絕對告館長到底!」

盧崑福說,高等法院有判決指出藉由電視、報紙的不實言論散布到全國各地,使人名譽受損,各地都是犯罪的結果地,因此台南地檢署對此案有管轄權,才到南檢對館長提出告訴。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