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一個同性戀班?」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質詢同婚挨轟

台南市議員盧崑福昨(24)日對台南市教育局長鄭新輝質詢性別教育議題時,提到家長反映憂心老師如果是同志怎麼辦?「還是要開一個同性戀班?」(擷自臉書)

台南市議員盧崑福昨(24)日對台南市教育局長鄭新輝質詢性別教育議題時,提到家長反映憂心老師如果是同志怎麼辦?「還是要開一個同性戀班?」(擷自臉書)

2019/05/25 17:3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盧崑福昨天(24日)質詢性別教育議題時,提到家長反映憂心老師如果是同志怎麼辦?是否要「開一個同性戀班?」台南新芽協會今天在臉書PO出這段質詢內容,引發熱議。

對此,盧崑福回應說,「雖然同性結婚已有專法通過,我可以尊重成年人合法的選擇,但是我個人無法接受更不能強迫我接受」,尤其不能強迫未成年及幼童接受,社會更要尊重有未成年孩童的家長,以及其他不能認同的人的想法。

台南新芽說,昨天是台灣開放同志婚姻登記第一天,得到世界各國相當多的關注,但開放同志結婚不會是性別運動的終點,「社會中仍有一邊說尊重、一邊歧視你的事情發生」,有議員除了談學校不該教導同志教育,更提出了「如果老師是同志,家長想轉班可不可以」的問題。

盧崑福昨天在議會質詢內容提到,「如果我的小朋友是三年級、四年級,他的老師有同性戀的傾向,那我也不想要我的小孩子是同性戀者嘛……」、「台灣是亞洲第一個通過的國家,很秋嘛。如果是經濟好很秋不是,同性戀第一個過,很秋。這個未來一定會面臨到。還是要開一個同性戀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