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批軍改野蠻 籲黨內總統選將支持「二次年改」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中)在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理事長吳斯懷(右)等人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呼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支持二次年改。(記者黃欣柏攝)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中)在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理事長吳斯懷(右)等人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呼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支持二次年改。(記者黃欣柏攝)

2019/04/10 09:52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今召開記者會,公布她針對去年7月1日軍改修法版本所提出的各項修法說明,其修法範圍包含「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及「軍人待遇條例」,修法重點包括「退休俸基數計算修改」、「恢復退役上校子女教育補助費」、「就任、再任私立大學教師不停止退休俸」等12點。呂玉玲會中呼籲,國民黨內有意參與2020年總統大選者,都應該以具體行動表態支持她提出的版本。

呂玉玲今批評,自從民進黨蠻橫、違憲的修法版本通過,9個月來民進黨對全台各地修法亂象視若無睹,只有她與各地退伍軍人團體在爭取退伍軍人的權益,如今總統蔡英文聲稱她最支持國軍,「如果她最支持國軍,不會有這麽多退伍軍人不滿!」

呂玉玲今也點名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指林萬億在去年12月的軍人釋憲說明會上曾說「政府對軍人的最終支付責任,只有在戰時才有」,這種說法是對軍人最醜惡的一面。

呂玉玲強調,國民黨有意角逐2020年總統大選的黨内參選人,每一位都提過要「二次年改」,但都被質疑拿不出版本,呼籲黨內參選人盡速以具體行動支持,否則只是嘴上說說、拍拍照片,不能獲得軍公教警消人員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