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將登記參選2020 段宜康:樂見良性競爭

民進黨今起進行總統大選黨內初選登記,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向媒體表示,他決定勇敢承擔責任,今將前往登記。(資料照)

民進黨今起進行總統大選黨內初選登記,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向媒體表示,他決定勇敢承擔責任,今將前往登記。(資料照)

2019/03/18 09:41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民進黨今起進行總統大選黨內初選登記,本週五截止,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向媒體表示,他決定勇敢承擔責任,今將前往登記;面對2020大選,總統蔡英文先前已宣布將競選連任;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指出,樂見黨內良性競爭,相互刺激才會進步,但希望不要因為職務的競逐傷害到黨,應展現民主風範。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併案審查「法律扶助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針對總統大選黨內初選登記,召委段宜康在會前受訪表示,樂見黨內良性競爭,相互刺激才會進步,只要不是互相傷害,他認為對民進黨的競爭力都會提升。

段宜康說,民進黨既然有黨內競爭機制,當然希望看到更多「有資格參選」,也就是在社會的評價上,覺得此人足以擔任總統這個職務的黨內同志,都能勇敢的出來爭取承擔的機會。

段宜康表示,我們當然不曉得有誰會去登記,因為今天才開始,但我們希望確立一個原則,就是在過程參與的競爭各方,希望能維持民主的風度,希望不要因為這個職務的競逐傷害到黨,希望在競爭的過程中,讓大家更認知民進黨真正是一個民主政黨,展現民主風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