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對決名嘴!問政技巧勝余天 鄭世維信心滿滿

國民黨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今天早上至三重南區掃街拜票。(鄭世維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今天早上至三重南區掃街拜票。(鄭世維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9/02/13 13:52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立委補選將在3月16日舉行,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今天早上在高速公路交流道口,向通勤民眾揮手拜票。面對對手余天高知名度,身兼名嘴的鄭世維昨天說「我說得比唱得好聽」,他今天解釋,跟余天比唱歌他輸,但比問政技巧,他相信勝過余天。

鄭世維今天早上至三重三和路、重陽路口,同樣帶著高雄市長韓國瑜人形立牌,向通勤民眾揮手拜票,隨後到三重南區掃街拜票。

余天今天下午將開直播大啖三重小吃,爭取曝光,鄭世維說,不管開直播或像他現在一步一腳印爭取支持,都是未來會努力的方向。

鄭世維說,過去藍營在三重的得票數都落後綠營,新北市長侯友宜在三重也輸了對手幾百票,不過,韓國瑜的經驗,鼓舞藍軍更加努力博得鄉親認同,他更說,民代不是每4年要選舉時才看到人,要讓民眾「平常都能見到本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