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北農新人選 柯P:要夠專業、且要去議會備詢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出席活動後受訪。(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出席活動後受訪。(記者沈佩瑤攝)

2018/11/28 11:3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今年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各方究責聲四起,選前爭議頗多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在被檢討之列。對於外界認為吳音寧下台是因為民進黨敗選後要清理戰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被問及看法時僅說「這要問(農委會主委)林聰賢。」

至於是否覺得吳音寧下台,是開啟白綠合作的契機,柯則說,2014年他要選北市長時,北農的董事長和總經理是誰他都不知道,當時總經理韓國瑜當了2年多,他也沒動過韓,他的態度是少一點政治、多一點專業,他都看績效,如果績效好,員工沒有抱怨,政策上也有配合,還是專業,就不會有問題。

媒體追問柯,覺得吳音寧做得如何,柯僅說雖然專業,但終究要上議會備詢,不要不來,讓他當砲灰。

談到議員修法要強制吳音寧來備詢,柯表示當時產業局有送修法,但議會來不及在上個會期修法,如果是台北市政府投資,雖然沒有達到50%,要到議會質詢,柯並說到議會質詢也不是壞事,民主國家要能夠應付議會,他也不喜歡去議會,但還是要去,北農總經理除了專業,不管喜不喜歡還是要上議會質詢台。

媒體問柯,是否會跟林聰賢談新總經理人選,柯表示,人選是農委會要決定,北市府是表達意見,人選專業要夠好,且要去議會備詢。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