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報導將接任豐年社長?吳音寧澄清是謠言

吳音寧受訪否認將任豐年社長。(記者楊心慧攝)

吳音寧受訪否認將任豐年社長。(記者楊心慧攝)

2018/11/20 15:5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有媒體報導,財團法人豐年社長汪文豪據傳因幫國民黨籍的雲林斗南鎮長候選人張有擇新書站台被請辭,而空缺將由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補上,吳音寧受訪否認此事。

媒體報導,豐年社長汪文豪傳因幫雲林斗南鎮鎮長候選人張有擇新書站台,上週被兼任豐年社董事長的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要求自動請辭,民進黨打算若選後結果不佳,將委任吳音寧任該職務。

不過,吳音寧受訪時無奈表示,根本沒有這件事,且在事前該媒體有向這些相關人士查證,所有人都否認,明顯就是謠傳,「這樣是不是只要聽到一丁點風聲,都可以做成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