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打夫人牌? 侯友宜:尊重太太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成立幼教後援會,被問到是否打出「夫人牌」,侯友宜表示,尊重太太的決定。(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成立幼教後援會,被問到是否打出「夫人牌」,侯友宜表示,尊重太太的決定。(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10/28 22:1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成立幼教後援會,被問到是否打出「夫人牌」,侯友宜表示,尊重太太的決定。

侯友宜「幼教後援會」今天舉行成立大會,數百名幼教界支持者塞爆市民總部,包含新北市兒童教保協會、中華民國幼教協會、新北市幼兒教育學會等幼教團體出席力挺。

侯友宜致詞表示,他過去常和幼教人員交流,了解到幼教人員或幼教老師壓力很大,未來若當選市長,將致力提升幼教品質與教師薪資,讓幼教永續經營發展,孩子都接受更好的教育,「大家就像是一家人」,這是他的期待。侯友宜與現場人士共同唱出「愛拚才會贏」,氣氛高昂。

媒體詢問,蔡英文總統前往輔選的地方民調會變低,侯友宜說,「這些很多人在講,你知道我知道,就不用說。」

是否認為國民黨大老是良藥?侯友宜表示,「不用聽這麼多,我們自己更打拚更認真,市民挺我卡實在。」最重要的是候選人要如何拚、如何衝,如何和市民「黏逗陣」,是市民在投票,所以要握著和市民「黏作伙」的力量向前走,這才是他要拚的目標。

至於是否打出夫人牌,侯友宜表示,還是要尊重太太的意願,太太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大的場面,最後太太決定怎麼做,他都會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