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韓國瑜外溢效應 侯友宜:大家並肩作戰

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可能產生外溢效應,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表示,選舉過程每個人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大家共同並肩作戰,一起打勝仗。(記者賴筱桐攝)

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可能產生外溢效應,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表示,選舉過程每個人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大家共同並肩作戰,一起打勝仗。(記者賴筱桐攝)

2018/10/28 11:3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來刮起旋風,外界認為可能產生外溢效應,對此,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表示,選舉過程每個人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大家共同並肩作戰,一起打勝仗。

侯友宜今天上午參加新北市板橋區市議員候選人葉元之競選總部成立,媒體詢問,針對韓國瑜效應蔓延全台,是否希望世代交替,讓新人在政壇上自由發揮?

侯友宜表示,候選人在選舉過程中難免都會形成焦點,每一個人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大家共同並肩作戰,希望每個人都能打勝仗。至於任何人來幫助他,他都非常感恩。

未來是否有機會與韓國瑜合體?侯友宜說,大概從5月份、6月份開始他和韓國瑜就常在一起,前幾天又視訊連線,他跟任何候選人站在一起並肩作戰,是一個常態現象,不管誰與誰,只要彼此有共同想法跟理念,他都願意並肩作戰、站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