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揆有條件停建深澳 侯友宜辦公室批人民健康成交換籌碼

國民黨反對深澳燃煤電廠,並做為這次選戰的主軸;侯友宜辦公室對行政院有條件停建深澳電廠,認為是拿民眾健康當交換籌碼。(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反對深澳燃煤電廠,並做為這次選戰的主軸;侯友宜辦公室對行政院有條件停建深澳電廠,認為是拿民眾健康當交換籌碼。(記者何玉華攝)

2018/10/05 16:5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競選總部針對有條件停建深澳電廠,認為是把新北市民的健康當成交換籌碼,證實民進黨政府完全是選舉算計。

侯辦發言人侯慶莉表示,人民的健康不該、也不能被政府當成籌碼,拿來條件交換!賴清德的主張,能否經得起學界、環團的專業檢驗,還有待公眾嚴肅驗證討論,但交換說已經打臉台電、打臉蘇貞昌,證明台電、蘇貞昌之前為深澳燃煤電廠百般強辯,都是藉口、謊言。

侯慶莉指出,無論是深澳燃煤電廠,還是中油天然氣第三接收站,都是影響層面深廣的重大公共政策,應該秉持專業立場,做最周全的考慮。賴清德提出「交換電廠」說,是說這2案至少要過1案,即使惡果再多都不能退縮?北北基宜桃上千萬人民的健康,難道要論斤論兩賣?

侯慶莉提醒新北市民,一定要看清中央政府此時拋出交換說的卑鄙用意,絶不允許政府玩弄「選前不蓋、選後硬蓋」的技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