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觀塘環評綁深澳電廠 謝立功批「賴神」邏輯難理解

針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提出觀塘環評案與深澳電廠連動的新說法,謝立功抨擊說,賴神的前後邏輯,令人難以理解。(記者俞肇福攝)

針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提出觀塘環評案與深澳電廠連動的新說法,謝立功抨擊說,賴神的前後邏輯,令人難以理解。(記者俞肇福攝)

2018/10/05 16:39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總質詢表示,「若觀塘天然氣接收站案環評能通過並順利興建,政院就能同意經濟部重新評估深澳電廠停止興建的可能性」;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抨擊,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前後邏輯,讓人無法理解。難怪有網友說賴「神」的邏輯,當真是「神」邏輯。

謝立功總部抨擊說,政府為何原有乾淨核能不用,硬將觀塘天然氣接受站和深澳電廠綁在一起,逼迫人民從中選擇其一?營造出「不是犧牲桃園大潭藻礁,就是犧牲人民身體健康」氛圍,無疑流氓行徑。

第二,蔡英文政府對人民承諾頻頻跳票,例如,蔡英文曾說勞工是心裡最軟那一塊,但卻強推一例一休堅持砍7天假,或者是罔顧人民安全,核災食品適時開放等,說謊成性,一再欺騙民眾感情。

謝立功指出,現在行政院長賴清德又來提出這些承諾,又未斬釘截鐵說「不蓋深澳電廠」,搞不好選後又變調,叫外界如何相信行政院說法。

謝立功說,他高度懷疑行政院、民進黨立委這個時間點拋出深澳和觀塘議題,只是試圖轉移葛特曼事件焦點,替綠營選情止血罷了,對於民眾真正所需,他們根本毫不在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