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選前性專區i-Voting 童仲彥:我的小蛋蛋要比巨蛋快

童仲彥提案議會民政委員討論性專區,只有2位議員出席。(記者郭安家攝)

童仲彥提案議會民政委員討論性專區,只有2位議員出席。(記者郭安家攝)

2018/06/04 13:32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今年底台北市長議員選舉,可能出現大巨蛋公投綁大選。而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上午於議會提案,由北市府專案報告性專區設置政策,童疾呼,「 我的小蛋蛋一定要比大巨蛋快」,促市府10月、即投票前1個月進行性專區i-Voting。雖然市府祕書長張哲揚說明,6至7個月才可i-Voting;但童說「我2天就讓它衝3000分連署!」

童仲彥說,已提i-Voting,市府最快6月8日回覆是否檢核通過,接著可進行1500份的連署門檻,他3天就衝3000份,接著進行20天初審會議、20天局處討論、20局處作業時間、1個月局處討論、20天局處整理正反方資料、15天書面複審,雖還要編經費宣傳,「不用!我來宣傳」、「算一算10月可來推i-Voting。」

張哲揚強調,性專區可開放討論議題,但社會多元,程序還是要照走;也需經市府審查、討論階段,且i-Voting選項還要討論;10月份進行i-Voting,「只是就時程來看」,最快也要6、7個月,如公民參與委員會委員有不同意見,就更難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