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童公布萬華茶店畫面... 北市府下午討論性專區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開記者會呼籲設性專區。(記者郭安家攝)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開記者會呼籲設性專區。(記者郭安家攝)

2018/05/10 11:28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案後,力推林森北路設置合法性專區,童仲彥今上午開記者會揭露選區萬華茶店被外籍女子攻佔、裡面玩瘋了!童仲彥質疑「北市府難道不用當領頭羊設性專區?」台北市警察局回應「如市府覺得窒礙難行,叫警察局怎麼回應?」未料,童仲彥於記者會宣布「振奮消息」,指北市府祕書長張哲揚今下午將開跨局處會議討論此事。

市警局行政科長林志盛說明,設性專區涉及到衛生局、產發局、警察局等跨局處單位,涉及層面廣,下午將由秘書長邀集相關單位研討,主責機關則是研考會;他尊重議員意見,只要市府政策決定,警察局就跟著市府走,如可行,警局配合辦理,如市府認為窒礙難行,叫警局怎麼回應、無法回應,並重申警局一定跟著市府政策。

童仲彥於記者會播放萬華區茶店影片,指裡面玩瘋了,有外籍女子提供「逆時鐘」服務座位上酒客,穿丁字褲女子,隨音樂晃動,男子緊抓女子胸口,不停搓揉。有女子順勢坐在龍爪哥腿上搖晃磨蹭,龍爪哥興奮不停吆喝、捧著與女子胸部...。

童仲彥認為,員警便衣查緝性工作,恐遭毆打,且其蒐證於法院恐有證據力問題,設置性專區可保障警方執法;「柯市長說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改變首都從文化開始」,要警方面對問題,不要掩耳盜鈴。但林志盛認為,有無專區不影響員警執法,因員警勤務發動前,都會做勤教,便衣也是一樣,認為員警喬裝民眾進行查緝而被打只是個案。

童仲彥反批市警局講幹話,指被打當然是個案;但接著說,科長帶來振奮消息,秘書長下午將開跨局處會議討論設置性專區的問題,相信這只是開始,大家好好一起努力。

不過,林森北路所在的中山區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聞後批評,林森北路只有那條大路聲色場所多一點,但巷弄全部都是住宅區,當地居民絕對不會允許設性專區;北市每一區都住商混和,根本不可能設置,問題根本無解,政府就照大法官會議解釋辦理。他還說,設性專區比設深澳電廠還難。

童仲彥提供萬華茶店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