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形容與柯文哲關係 簡余晏:不堪回首

當周玉蔻要簡余晏用幾個字形容過去與柯文哲的工作關係,簡說,「政治人物能夠留下來痕跡就夠,但幫柯市長這段,是的確不堪回首。」(Hit Fm《蔻蔻早餐》製作單位提供)

當周玉蔻要簡余晏用幾個字形容過去與柯文哲的工作關係,簡說,「政治人物能夠留下來痕跡就夠,但幫柯市長這段,是的確不堪回首。」(Hit Fm《蔻蔻早餐》製作單位提供)

2018/03/29 10:06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觀傳局前局長簡余晏今天上電台節目「蔻蔻早餐」接受專訪,節目主持人周玉蔻問簡余晏對於市長柯文哲稱她棄職潛逃的想法。簡余晏說,自己原本去年底就應該走人,但她是一直到議會通過觀傳局預算才提離職,因此不能諒解棄職潛逃說法。當周玉蔻要簡余晏用幾個字形容過去與柯的工作關係,簡說,「政治人物能夠留下來痕跡就夠,但幫柯市長這段,是的確不堪回首。」

周玉蔻問簡余晏是否要求柯文哲收回棄職潛逃,簡回,柯文哲講出來的話不會收回去,而道歉也沒辦法回復自己名譽,也認為道不道歉已不重要。

簡余晏也說,柯文哲在海外說台北價值有兩件事情,分別是「無國界記者組織」在台北設立亞洲總部,一個是開齋節,她差點從椅子跌下來,因為兩者都是她的業務,但在府內推動時備受刁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