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忍不住了!遭柯P嗆棄職潛逃 簡余晏:應該向我道歉

簡余晏(右)今天上節目,呼籲柯文哲向她道歉。(Hit Fm《蔻蔻早餐》製作單位提供)

簡余晏(右)今天上節目,呼籲柯文哲向她道歉。(Hit Fm《蔻蔻早餐》製作單位提供)

2018/03/29 0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前觀傳局長簡余晏今年初請辭,她今天上廣播節目談相關細節,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痛罵「棄職潛逃」,她強調自己是等燈節預算定案後才請辭,呼籲柯文哲能向她道歉。

簡余晏今天上周玉蔻節目談自己在柯市府3年多的心得,笑稱自己很久沒有早起趕車,結果發現台北交通狀況真的不是很好,一開頭就狠狠酸了柯市府。

隨後她談到台北燈節爭議,柯文哲痛罵為此她「棄職潛逃」,簡余晏強調自己早就有離職打算,也是等到燈節預算全部定案才請辭,柯的指控她無法接受,呼籲柯向她道歉,她也坦言柯的話已說出口,已經造成她無法彌補的(名譽)傷害。

她進一步指出,和柯共事就像「雞兔同籠」,兩人對很多事情確實想法不同,且她心中對柯真的有很多不滿,但基於幕僚應有的基本道德,所以才很多事情都沒有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