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川普同特質 會對總統之位動念?柯:不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議會質詢時,被問及對於川普當選的看法。(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議會質詢時,被問及對於川普當選的看法。(記者沈佩瑤攝)

2016/11/10 14:42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當選人川普打破外界預測將入主白宮,因川普為政治素人且話鋒犀利,外界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擁有同樣特質。北市議員李慶鋒今下午在議會質詢時問柯文哲,川普的當選總統,對於邁向總統大路會不會起心動念?柯文哲直接回答,不會啦!要先把今天的事做好。

李慶鋒問柯,川普當選有何啟發、想法嗎?柯文哲說,他跟川普兩人的支持群眾完全不一樣,但可以做科學上研究,為什麼民調會失靈。

李慶鋒再問,菲律賓總統杜特帝與川普都被說是狂人領袖,你有什麼啟發?柯文哲說,我們都會修正很快啦!李追問柯,那對邁向總統大路會不會起心動念?柯說,不會,要先把今天的事做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