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川普特質相近?柯P這麼說...

川普當選新任美國總統,柯文哲認為台美關係應不會有太大變化。(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川普當選新任美國總統,柯文哲認為台美關係應不會有太大變化。(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11/10 1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當選人川普打破外界預測即將入主白宮,因川普為政治素人且話鋒犀利,擁有類似特質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對川普當選一事提出看法。柯P認為,支持川普的族群與他的不太相同,認為美國政策有其一貫性,台美關係還是能維持穩定。

柯文哲受訪時表示,川普的支持者多半是老人、白人、收入較低的中下階層,與他不太相同,但他相信川普往後犯錯的修正速度會比他來得快,因為川普出身商界,背後有完整的幕僚團隊替他修正。

至於川普當選後台美關係是否會產生變化?柯P提到,美國是成熟的民主國家,政策會有其延續性,且美國國家力量強大之處不在政府而在民間,無論誰當選應不至於造成太大影響,台美關係還是會相當穩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