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士福請權貴放他一馬 鄉民:「權貴」在此!

黃士福開記者會表示,「請有權貴的人放他一條生路」。(記者陳文嬋攝)

黃士福開記者會表示,「請有權貴的人放他一條生路」。(記者陳文嬋攝)

2016/11/01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拍扁的黃姓麵包師傅屢遭檢舉,國稅局、衛生局都上門稽查;黃士福今(1)日開記者會表示,「請有權貴的人放他一條生路」,對此有批踢踢鄉民發文表示,「檢舉的『權貴』在此」,除了附上所有個資,更表示「黃先生您真的違法了。」

ID為kissinwang的鄉民發文表示,自己本名王紀新,此次是具名檢舉,檢舉的原因很簡單,就是黃士福真的違法了,還說如果高雄市國稅局鳳山分局不處理,他就要去跟政風處舉報。

王紀新提到,自己在檢舉前還撥了1999,跟新北市確認那個名片住址,沒有作營業、商業登記;王紀新也附上自己的網路個資,表示自己現任批踢踢食安板板主,政治立場「已獨拒統」,更笑稱都不知道自己已經變成權貴了,莫名其妙從「魯蛇」升級。

對此鄉民們也熱烈回應,紛紛表示:「好好喔,我也當權貴」、「檢舉一下就變權貴了,人人有心都是權貴」、「全國最大的線上權貴檢舉中心,上線啦!」、「權貴大大你好。」

有批踢踢鄉民發文表示,「檢舉的『權貴』在此」,除了附上所有個資,更表示「黃先生您真的違法了。」(圖擷自批踢踢)

有批踢踢鄉民發文表示,「檢舉的『權貴』在此」,除了附上所有個資,更表示「黃先生您真的違法了。」(圖擷自批踢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