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新猛轟草協聯盟 徐巧芯:拿晚輩開刀來選舉?

面對李新的批評,徐巧芯說:「拿晚輩開刀、炒新聞,難道就是您選舉的方式?」(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面對李新的批評,徐巧芯說:「拿晚輩開刀、炒新聞,難道就是您選舉的方式?」(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6/02/22 2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黨主席參選人李新今(22)日在臉書批評草協聯盟成員,稱李正皓、徐巧芯等人才是該被改革的對象。徐巧芯晚間在臉書回擊,酸說:「拿晚輩開刀、炒新聞,難道就是您選舉的方式?」,她還嗆李新自稱「大砲」,但砲出的問題卻總是石沉大海,無人理會。

徐巧芯表示,李新稱她該被改革,她願意接受,畢竟她曾服務於黨,黨的失敗她也有責任,但難道國民黨與年輕人的距離越來越遠,與執政無關、與黨內大老無關、與你(李新)這個台北市議員無關嗎?「難道革除了我,這個黨就有了未來?」

她說,李新在網路上「砲轟」一堆問題,自己是唯一一個回覆他問題的人,該回答的她都沒有少回,「只剩下我願意認真回應你,然後,你就有了機會,直指我罪該萬死。」

徐巧芯說,若李新擔任黨主席,像這種批判晚輩的言論,對日後招攬人才真的有幫助嗎?若真的是站在年輕人的這一邊,那為何對自己的青年黨員,如此苦苦相逼呢?

她強調,李新是前輩、是議員、是黨主席候選人,論財力與權力都比她大很多,「但別忘了,此刻我是您的選民,我手上有一張選票,或許薄弱,但也神聖。」

今天,有黨主席參選人指控我是「最該被改革的目標」,他說是我,讓95%年輕人與黨越來越遠。若您是真心這樣想的,我願接受。畢竟我曾服務於黨,黨的失敗,我也有責任,如今也已離開黨務工作。但,難道在您的心裡,國民黨與年輕人的距離,與執政無關...

Posted by 徐巧芯 on 2016年2月22日

徐巧芯表示,李新自稱大砲,但砲出的問題卻總是石沉大海,無人理會。(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徐巧芯表示,李新自稱大砲,但砲出的問題卻總是石沉大海,無人理會。(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