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代交鋒? 李新認為徐巧芯、李正皓最該被改革

李新重砲抨擊,認為草協成員才是最該被改革的對象。(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李新重砲抨擊,認為草協成員才是最該被改革的對象。(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2/22 16: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自選舉大敗後即掀起改革聲浪,黨內新生代與中老世代的對壘卻日趨激烈。由國民黨青年軍李正皓、徐巧芯等人為首組成的「草協聯盟」積極扮演推動改革角色,但今日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李新發文質疑「草協聯盟」,認為「李正皓和徐巧芯才是該被改革的對象」。

徐巧芯曾公開表示,「國民黨應該與95%的青年對話,而不只侷限於5%的黨內年輕人。」李新對此痛批,青年軍應要成為年輕人與國民黨之間的橋梁,但他們卻讓這95%的年輕人離國民黨越來越遠,直言李正皓與徐巧芯才是最應該被改革的對象,還酸他們「總是揮舞著改革的大旗要改革別人。」

此外,徐巧芯曾問李新是否願意捨棄議員身分,到艱困選區蹲點深耕。李新提到,他在選舉期間,就對黨內高層表示願意到艱困選區一戰。他也藉著個問題反問青年軍,如果黨部希望草協成員到艱困選區開疆闢土,他們是否有這個意願呢?

【砲哥回覆草協聯盟】 一、砲哥請教草協聯盟到底何謂「中華民國本土論述」,結果聯盟重要成員徐巧芯並未給我正面答覆,反而講了什麼「轉型正義」、「公開檔案」、「黨產」等等,砲哥認為這都扯太遠了。 砲哥持續追問,到底何謂「中華民國本土論述」...

Posted by 國民黨李大砲 李新 on 2016年2月21日

「草協聯盟」以推動國民黨改革為目標,卻也遭受到不少質疑與批評。(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草協聯盟」以推動國民黨改革為目標,卻也遭受到不少質疑與批評。(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