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自我感覺良好」馬:有好表現卻得不到掌聲

總統馬英九(右二)16日出席104年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表揚大會,頒發獎座給績優單位與個人,並和考試院長伍錦霖(右三)、副院長高永光(右一)及得獎人合影。(記者廖振輝攝)

總統馬英九(右二)16日出席104年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表揚大會,頒發獎座給績優單位與個人,並和考試院長伍錦霖(右三)、副院長高永光(右一)及得獎人合影。(記者廖振輝攝)

2015/12/16 1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今(16)出席銓敘部辦理的104年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表揚大會,馬英九在致詞時表示。政府雖會犯錯、有缺點,但整體來看國家是大步向前走、越來越旺,他並細數上任7年多來的政績,表示台電的機組效能在世界排名名列前茅,「並非自我感覺良好」,馬更感嘆,政府有好的表現,卻常得不到應有的掌聲」。

綜合媒體報導,馬英九在致詞時感謝公務人員,表示優秀的公務員還有很多,只是無法一一頒獎給大家。而今年獲得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的個人或團體共有10名,個人獎金為20萬元、團體為30萬元,由馬英九親自頒獎。

馬英九在致詞時也細數上任的政績,指出農委會改善休耕地,從7年前的22萬公頃休耕地減少到現今的9800多公頃;警政署則是在人口上升、車輛數目的增加下,降低了犯罪率與車禍死亡人數和酒駕案例。

馬英九也說,他剛上任時來台觀光客為371萬人次,但現在將突破1千萬人次,而護照免簽國也增加,指出很多好表現都是出自於團隊的努力,感謝所有公務員和國民,「因為大家共同努力,才有今天的結果。」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