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爆料:馬總統不願將老農津貼調到7千元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爆料總統馬英九不願將老農津貼調高到7千元。(記者陳文嬋攝)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爆料總統馬英九不願將老農津貼調高到7千元。(記者陳文嬋攝)

2015/12/13 13:44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今爆料總統馬英九不願將老農津貼調高到7千元,經他大力爭取,馬總統也要選舉,才從善如流,主政的內政政策雖值得批評,但也有相當可取的地方,被外界攻擊是因渲染擴大。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在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許福明陪同下,南下到高雄大社區保元宮,幫立委候選人鍾易仲輔選,他緊握每一雙手,不斷噓寒問暖,為國民黨賣力輔選,不輸給候選人。

王金平上台致詞時,語出驚人表示,他推動老農津貼金額從6千元,要調高到7千元特別艱難,爆料遭到馬總統反對,但他為了農民生存,與立委極力爭取,不惜脫黨衝撞體制,也要加碼1千元,提醒馬總統自己也要選舉,使出借力使力,才順利調高到7千元。

王金平語重心長表示,當前大環境不利國民黨,但國民黨畢竟創造台灣經濟奇蹟,推動台灣民主進步,馬總統主政的內政的政策值得批評,但只有幾件被人嫌。

王金平指出,以調高老農津貼為例,政策要互相溝通,馬總統最後也是從善如流,「有相當可取的地方」,卻因幾件被人攻擊渲染。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