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私訪苗議長 坦言總統選情「有些落後」

副總統吳敦義與苗栗縣頭份市的支持者們,握手寒暄及致意。(記者鄭鴻達攝)

副總統吳敦義與苗栗縣頭份市的支持者們,握手寒暄及致意。(記者鄭鴻達攝)

2015/12/15 19:18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副總統吳敦義傍晚前往苗栗縣頭份市,私訪舊識議長游忠鈿等人,並在與縣長徐耀昌、地方民代及農會系統等人呼口號打氣後離開。吳敦義雖大幅看好苗栗選情,但坦言總統民調「有些落後」。

吳敦義車隊下午4時許抵達游忠鈿位於頭份的宅邸,因本次屬私人拜訪行程,且可能因距離大選僅剩一個月,隨扈的維安程度較以往大幅提高,除短暫開放記者入內拍攝外,其餘時間僅允許記者在戶外定點、限時採訪。

吳敦義慰問微恙的游忠鈿,並關心其復健狀況後,與游忠鈿妻子張淑芬、徐耀昌、縣黨部主委劉明仁、立委徐志榮妻子王慧珍、農會人員、里長及民代,於宅邸內相談甚歡,並大聲齊呼口號,為明年的選舉加油打氣。

在與眾人結束晤談後,吳敦義離去前,表示他認為在苗栗的大家很團結,從縣長、議長跟農會及鄉鎮市長等人都很支持(國民黨),因此他對苗栗選情很有信心,相信這次大選「可以旗開得勝」。

吳敦義話鋒一轉,坦言在全國性選情來看,總統民調還是「有些落後」,但「我們不怕」,還有一個月時間要往上衝,只要大家團結同心協力,就能獲得勝利,就如他向立委徐志榮所說的,「有志一同、苗栗繁榮」。

國民黨縣黨部主委劉明仁指出,吳敦義與游忠鈿是老朋友,上次議長微恙時,吳敦義還專程到台中探望,期間也一直念著游忠鈿;張淑芬表示,吳敦義每次到苗栗都會來關心丈夫,丈夫也對其來訪感到相當開心。

相關影音

副總統吳敦義前往探視微恙的苗栗縣議長游忠鈿,並致贈雞精祝福。(記者鄭鴻達攝)

副總統吳敦義前往探視微恙的苗栗縣議長游忠鈿,並致贈雞精祝福。(記者鄭鴻達攝)

對於明年的大選選情,吳敦義對苗栗的選情看好,但坦言總統民調有些落後。(記者鄭鴻達攝)

對於明年的大選選情,吳敦義對苗栗的選情看好,但坦言總統民調有些落後。(記者鄭鴻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